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钢铁唐钢赢中国平煤集团万吨型钢大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宋利刚 杨学军 金宗明 2014-08-27 21:5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7日电(通讯员 宋利刚 杨学军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与中国平煤集团签订1万吨矿用型材的采购订单,且达成了长期的合作意向。此为唐钢型钢产品的最大单体直供订单。

  中国平煤集团是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原煤年产量4000万吨以上,主要使用矿用U型钢、矿工钢、轻轨、锚杆钢等型钢产品进行井下支护。

  唐钢市场部长材科营销人员打出贴身服务牌,多次赴中国平煤集团实地了解情况,收集用户需求信息,耐心向用户介绍唐钢产品,提供相关资料数据,并邀请用户来唐钢实地考察交流,针对订单细节问题与客户进行洽谈,最终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关键词:唐钢,钢铁,订单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