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爱我中华、修我长城”在秦皇岛进行爱心捐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兴双 2014-08-27 21:5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款仪式现场。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27日电(记者 武佩剑 张琦)8月27日,“爱我中华、修我长城”爱心捐款仪式在秦皇岛市总工会大楼举行。“爱我中华、修我长城”爱心捐款倡议是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和秦皇岛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发起的,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各社会爱心企业和个人亲临活动现场并积极捐款,充分展示了当代企业和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传承文明希望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共募集到捐款人民币10万元,将全部被捐赠到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

关键词:长城,捐款,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