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廉洁从业、尽职履责”民主测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4-08-28 10:5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8日电(助理记者 韩毅)近期,为提升基层机构反腐倡廉、案件防控和内控管理水平,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分行组成纪检监察特派员团队分三组对基层机构管理人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廉洁从业、尽职履责”民主测评。

  测评内容包括“廉洁从业”和“管理效能”两大类20项指标,根据被测评人的表现,由员工对领导人员现场打分。此外,检查组还通过听取汇报,调阅档案,组织谈话等形式,对各基层机构传达贯彻落实分行2014年工作会议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员工涉及民间借贷、非法集资融资以及高风险投资行为排查情况,组织开展“正风肃纪、勤业守廉”主题教育活动、“管控关键环节,防范突出风险”案件专项治理活动、积分管理工作等案防日常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双测”成为分行党委、纪委了解掌握基层机构负责人廉洁从业、尽职履责表现的重要途径,案防检查的结果作为年度案防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加强了对基层机构负责人监督管理工作的针对性,提升了基层机构负责人勤勉尽职和廉洁从业意识,促进了基层机构案防水平的不断提升。

关键词:分行,尽职,廉洁,基层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