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两货车司机伙同他人盗车油80余桶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洪亮 2014-08-28 11:4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8日电(洪亮)8月28日,据唐县警方透露,该县某屠宰场两名司机,为图挣钱快与他人勾结,利用工作之便,多次偷取自驾货车柴油贩卖获利,被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唐县某屠宰场老板发现自家几台运输车辆油耗不正常,起初以为是车辆原因,但当司机隔三差五经常加油时,让其起了疑心,怀疑是司机盗油,便报警。

  接报后,唐县警方迅速调查,安排民警昼夜跟踪运输车辆。8月16日,运输车司机于某驾驶一辆大厢货车从高速下道后,直接驶进一便道,停在一兵营靶场外的空地;随后,另一辆由田某驾驶的货车驶入到该空地。不久,一面包车停在两辆货车旁,面包车司机与两名货车司机拿出几只桶开始从货车油箱向外抽油,跟踪民警迅速出击,当场将三人控制。

  经审讯,三人交待,面包车司机崔某自2014年3月至今,伙同货车司机于某、田某多次从二人所驾驶的厢货车油箱内抽取柴油达80余桶,价值1万多元,抽取的柴油由崔某出售,三人均非法所得5000多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唐县,盗油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