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新动批”赢取“大红门”近3000北京商家齐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张钦若 2014-08-29 03:3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3000户北京商家齐聚廊坊“掘金”。张钦若 摄

  商家交定金登记商铺。张钦若 摄

  长城网廊坊8月28日电(记者刘振山 实习生张钦若)28日下午,位于廊坊市广阳区的新动批红门服装城举行盛大招商开幕活动,几十辆大巴载着来自北京大红门和动物园批发市场的商户齐聚廊坊,还有几百名从广东、浙江、四川、上海等地远道而来的商家参与。由广阳区政府领导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并致辞,现场由中国好声音助阵,当天就有超千户商家交定登记商铺,北京“大红门”和“动批”外迁落户廊坊已成定局。

  广阳区位于紧邻北京南六环外的廊坊城区,廊坊市是离北京最近的城市,“新动批红门服装城”就位于这个位置。从记者的角度看,这里应该是一个稀缺的商业宝地。为什么项目方继廊坊永清、保定的白沟之后,后发而占优,并一举得到北京大红门等专业市场商家的青睐,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些商家。

  “第一是开业的时间合适,今年元旦就可以开业,让大红门要搬迁的商家提前吃个定心丸,真到不得已离开北京的那一天,这里已经生意起来了;第二是离北京近,应该是周边我们考察过的所有项目中离北京最近的,这就不会丢失北京原有的客户;第三,位置在市内,以后生活也便利,零售也能带动生意;第四是项目政策比较优惠,首日现场登铺优惠最大,免3年租金,大家的前期成本低、风险很小;而且可以签15年长期合同,大家都可以稳定经营;第五,二期还有33万多万平米,总规模将来达到48万㎡,规模上有优势,在城市里面,这么大的规模很难得;第六,政府也可以帮我们解决孩子上学、生活上的一些后顾之忧”记者综合了几个商家的分析对比。

  “我最看中的是在这里我们还是做北京的生意,北京的大市场并没有失去,大家都来了,这里其实就是北京六环外的另一个大红门和动批”,另一名大红门的品牌厂商这样说。

  据项目商业运营策划方北京万商联行总经理刘智勇介绍:“廊坊新动批红门服装城”一期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米,总停车位达到2000个左右,为未来成为廊坊市最具经营价值的商业中心提供了良好的条件。2016年完成项目二期,还有33万平米的专业市场,并配套60万㎡以上的住宅、10万㎡以上的写字楼,均作为“廊坊新动批红门服装城”的未来配套,旨在打造一个承接大红门和动批的升级版专业市场综合体。

关键词:廊坊,商家,动批,大红门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