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成立保定市第一家县级抗战历史研究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田泽霖 李红叶 2014-08-29 11:2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抗战研究会和县人大领导揭牌。田泽霖 摄
 

  参会人员。田泽霖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9日电(田泽霖 李红叶 记者 马书广)8月28日,唐县抗战历史研究会正式成立。

  唐县是革命老区、抗日模范县,抗战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厚重,很多史料亟待挖掘、整理。唐县抗战历史研究会由抗战文化研究的学者、专家为骨干,全县关心、热爱和支持唐县抗战历史研究的各届人士组成,进行唐县抗战历史的研究、评论,革命史料的编辑、出版以及新时期抗战文化宣传、开发、推广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唐县抗战历史研究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老八路赵福晨、侯全套,老红军亲属代表曾淑珍、满国跃,吕正操将军之子吕彤羽先生、抗战时期唐县县长张冲之子张希良、开国将军刘秉彦之子刘竞航等顾问应邀参加大会。

 

关键词:保定,抗战,研究会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