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8-29 23:1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

河北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供图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 吕晓红)8月29日至30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河北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工商业联合会社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5家企业和15个团队入围决赛。

  据悉,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河北省创新创业水平,加强科技和金融的结合,创新科技项目评价方式,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决赛采取自我阐述、评委提问互动的形式进行,每组进行完,现场打分,场上评委打分及场下评委举牌,综合成绩为该组选手最终成绩。

  大赛获奖企业和团队将进入河北科技厅备选项目库,符合条件的通过不同渠道给予支持,并有望获得大赛合作银行与投资机构对接的机会以及创业导师的辅导,同时在社会上进行宣传推介。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河北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