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9月将举办四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8-31 11:0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31日电(记者 郭少华)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定于9月9日-9月16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四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对接专场招聘洽谈会。2013年、2014年应届离校未就业的河北籍生源全日制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未参加过见习)届时参会报名对接,当日未被见习单位录用的可以参加下一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需要提供《毕业证》、《户口簿》、《身份证》、《报到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特别提醒:需要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的高校毕业生,可持《毕业证》、《户口簿》、《身份证》、二寸免冠彩照2张,到户籍所在地就业服务局办理;本省外地区高校毕业生可持以上证件到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办理。

  附件: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单位及岗位明细

关键词:就业,招聘,见习,高校毕业生,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