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借力台湾美食 河北霸州面向京津推销秋季旅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4-08-31 20:5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台湾美食摊位前人流拥挤。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密枣遮人面。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廊坊8月31日电(记者张世豪)中秋临近,河北霸州第五次举行秋季旅游采摘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霸州市借力台湾美食小吃,向京津游客推介。

  据了解,大广高速、保津高速均在霸州境内穿过。其中由大广高速不足一小时车程即可抵达北京,东距天津也只有70公里。霸州市每年逾百万游客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北京,有10%—15%为天津游客。霸州市拥有享誉京津冀的戏曲之乡、翰墨之乡、辞赋之乡、温泉之乡和胜芳古镇“四乡一镇”文化品牌和多个国家a级景区景点。

  霸州市政府副市长张纬东说:“本届活动融入了温泉和台湾夜市美食的因素,通过展现两岸饮食风采,弘扬中华美食文化,进一步提高霸州旅游采摘节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中秋前后,采摘节将持续到十月中旬。

关键词:美食,霸州,旅游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