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亚欧博览会]西域果园:新疆农产品走向全国的渠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9-02 08:2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乌鲁木齐9月1日电(记者 宿馨元)“太好吃了!以后在全国各地都能吃到正宗的新疆若羌枣了!”9月1日,第四届亚欧博览会采访团来到了乌鲁木齐市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域果园旗舰店,现场品尝了展厅内的若羌枣、巴旦木、黑葡萄干等特色农产品。
新疆果业
采访团走进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域果园旗舰店。长城网 宿馨元 摄
  西域果园是新疆果业集团旗下主打品牌,利用新疆特有的林果业资源优势,按照“线上(电子商务)+线下(实体门店)”的立体销售模式,加快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和“走出去”战略,积极打造新疆农产品外销平台。截至2013年末,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沈阳、成都、重庆、武汉等一线城市,建成新疆生态大果园展示直销中心9个,物流配送分仓10个,连锁店、商超专区、专柜400多个。实现了新疆农产品“顺畅有序、配送灵活、保鲜供应、四季销售”建设目标,成为新疆农产品对外宣传、展示、销售的窗口和重要平台。
新疆果业
西域果园生产的新疆特色农产品。长城网 宿馨元 摄
新疆果业
新疆特色林果电子商务科技园区。长城网 宿馨元 摄
  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永翔介绍,近年来,该公司围绕特色林果业基地建设、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市场营销、科技研发等完整产业链的各环节,先后实施了南北疆100万吨果蔬加工项目、“西域果园”外销平台、新疆特色林果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初步形成了“龙头牵引,基地带动,网络辐射、企农互利”的经营格局。其中,集团公司的“天山”、“西域果园”等系列产品荣获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指定产品和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新疆果业
新疆特色农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送往全国各地。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关键词:亚欧博览会,新疆,农产品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