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思德等八位英雄铜像“安家”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9-03 19:1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石某部向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捐赠8位英雄楷模铜像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石某部向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捐赠八位英雄楷模铜像。张军 摄

  长城网9月3日讯(记者 吕晓红)9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石某部向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捐赠了八位英雄楷模铜像,分别是:张思德、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雷锋、苏宁、李向群、杨业功。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工作人员表示,这些雕像将进一步丰富华北军区烈士林园的教育资源,对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英雄楷模铜像,安家,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