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燃气安全进社区 红色义工在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9-10 09:5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1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吴泊)今日记者获悉,9月5日,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供应分公司党总支的红色义工分队走进秦皇岛市燕山社区,为该小区的3000户燃气送去安全。

  燕山社区是秦皇岛市通气较早的老旧小区,用户中有3000多户老人,租房户、外来人口多,燃气设施陈旧、燃气安全知识匮乏、私接私改等问题较多。活动当日,10名身着燃气总公司工作服、胸挂红色义工标志牌的红色义工活跃在燕山一社区、燕山二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自制的《燃气安全使用手册》、检修燃气设施安全、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解答用户咨询,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红色义工,燃气安全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