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碑店警方破获一起强奸案 “主角”竟是16岁少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光宇 王立倩 
2014-09-10 16:48:53
分享:

  长城网保定9月10日电(李光宇 王立倩)日前,高碑店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强奸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起案件的一个“主角”,竟是一位16岁的花季少女。

  经审讯,这位女“主角”叫王晓敏,原籍河南。2014年初,16岁的她从家乡只身一人来到河北高碑店,想打工谋生。期间面试了许多家公司,因晓敏年龄小,个头小,力气弱,没有公司聘用她。后来王晓敏结识了时晓山,生活暂时有了依靠。可好景不长,两个人因为没有经济来源,手头日渐拮据,动了犯罪的念头。两人为了让自已的手头宽裕,强迫王晓敏的女友阿兰卖淫,并对阿兰进行威胁,阿兰不从,王晓敏又指使时晓山采取强奸等手段,迫使阿兰卖淫。

  据悉,8月29日,时晓山(22岁,高碑店人)被高碑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王晓敏在逃,高碑店警方多次抓获未果,实行网上追逃。9月2日,王晓敏被高碑店警方抓获归案,并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时某、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本案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公安,强奸,少女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