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新闻界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荣荣 吕晓红 2014-09-12 18:3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召开河北新闻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

河北省召开河北新闻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相金科出席并讲话

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相金科出席并讲话。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9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刘荣荣 长城网记者 吕晓红 实习生 姚雪丽)9月12日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河北新闻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一段时间以来,河北省新闻界高度重视,媒体共同发力,创新载体形式,充分发挥了传播社会主流价值的主渠道作用,奏响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合唱,社会反响良好。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价值引领,是凝聚和引领全体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旗帜。全省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在学习、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站在“铸魂”、筑牢“主心骨”、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的高度,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传播者践行者。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在创新宣传上下功夫,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要在认真践行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新闻队伍的良好形象,推动全省新闻界进一步掀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热潮。

  会上,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长城网等省直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前一阶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省“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代表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发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发出了《河北新闻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

关键词:河北,新闻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会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