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曲艺走基层全国百场巡演”走进廊坊师范学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文强 2014-09-12 20:0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艺术家奇志(右)、张伟(左)在表演现场互动节目。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艺术家张志宽(左)、张楠(右)在表演《劫刑车》。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艺术家高洪胜在表演《海盗投胎》。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台下师生笑声连连。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长城网廊坊9月12日电(记者赵文强)12日下午,“我们的价值观——曲艺走基层全国百场演出‘国是家’专场演出”走进廊坊师范学院,为该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说学逗唱寓教于乐意蕴深刻。快板、相声、京韵大鼓轮番上阵,《海盗投胎》诙谐幽默,《生命的起飞》感人至深,《祈福》引人遐想。来自中国曲艺家协会的多位表演艺术家演艺精湛。演出紧扣“国是家”的主题,将家国故事以曲艺形式表达出来,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台下观众掌声、叫好声接连不断。

  廊坊师范学院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杜鹤对记者说:“这次演出特别精彩,艺术家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曲艺形式结合了起来,内容丰富,很有意义。这不但是一次文化盛宴,而且教育我们要把责任记在心上。”

  此次“曲艺走基层全国百场巡演”走进廊坊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承办,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师范学院协办。

关键词:曲艺走基层,廊坊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