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桥东分局刑警大队领导带头志愿者服务做表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鹏 解哲琳 2014-09-14 09: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刑警同志和居委会人员一同清理社区小广告。刘鹏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13日讯(刘鹏 记者 解哲琳)9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刑事警察大队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来到元南社区道桥处宿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道桥处宿舍,位于桥东区普圆街南头,是一个半开放式的老旧小区。因为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内环境脏乱差,特别是种类繁多的小广告乱贴成灾,老百姓深恶痛绝。针对此情况,刑警大队党总支一班人在元南社区居委会同志的协助下,对小区内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志愿者们用自带的喷壶、铲子一点一点的清除小区内围墙、电线杆、单元门口、楼道内的小广告;用扫把、簸箕清扫小区院落、楼道、绿地的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基本上将小区内各类小广告清除干净,小区内面貌焕然一新。 

关键词:文明社区,志愿者,刑警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