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八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票友到敬老院慰问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4-09-14 15:3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9月14日电(记者 金宗明)9月13日,参加第八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的票友们到唐山福星敬老院进行了慰问演出。

  据悉,参加此次慰问演出的演员,都是参加第八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的票友,涉及青衣、旦角、丑角等行当,所演唱的也都是广为人知的经典选段。

  福星敬老院邢院长激动地说:“真得感谢这些演员们,在参赛之余还想着这些老人,真的挺感动的。”演出过程中,87岁高龄的李文辰大妈一边鼓掌一边高兴地说:“我们都爱听戏,平时都在电视、收音机里听,前两天听说要来我们这儿唱评剧,我这心里就天天盼着呢。今天能看到演员们的现场表演,真是太好了,谢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关键词:评剧,票友,大赛,敬老院,慰问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