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辛集:候机楼建到家门口 航班实现信息共享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梦楠 2014-09-15 16:4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辛集9月15日电(记者 李梦楠)记者从航空部门获悉,石家庄机场开通的辛集旅客直通车越来越受到当地旅客的欢迎,城市异地候机楼的服务也被旅客们所认可。由于客源增多,石家庄机场近期将辛集旅客直通车由原来的每天3班增至4班。

  异地城市候机楼将石家庄机场的航空服务前置到旅客的家门口,城市候机楼配备了国际先进的航班查询系统,并与石家庄机场连接,旅客在家门口不但可以实现实时、全方位的航班信息共享,还可以享受现场购票、机票变更、旅游信息咨询、旅客直通车往返机场接送等服务。

  辛集市工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发展迅速,形成了以皮毛、化工、机械为支柱的三大产业,随着辛集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候机楼建到家门口,将进一步促进辛集的对外开放。

关键词:辛集,机场,候机楼

责任编辑:李梦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