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统计局杨景祥做客长城网 接受视频专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9-19 23:1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景祥做客长城网

  杨景祥做客长城网。视频截图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季然)9月19日是第五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河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景祥做客长城网,接受本网视频专访。

  访谈中,围绕“统计和您在一起”的活动总主题和“统计人统计梦”的年度主题,杨景祥介绍了第五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服务业统计改革、第三次经济普查和服务型统计建设等情况。

  同时,长城网还开辟了“中国统计开放日”专题,介绍开放日情况、宣传统计工作、传播统计知识、推进统计公开。推出“河北最美普查员”专题,展示河北普查员的先进事迹和相关普查工作。

  【视频】河北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做客长城网

  【专题】第五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专题】河北最美普查员

关键词:河北,长城网,统计,视频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