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军分区1030名民兵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增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杰 王探遂 王永宏 扈炜 2014-09-21 18:3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民兵为长跑运动员提供服务。王探遂 提供
民兵组成衡水湖水上巡逻队。王探遂 提供

  

  长城网衡水9月21日电(赵杰王探遂王永宏扈炜)9月20日,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正式开赛,衡水市军分区配合公安部门安保任务出动1030名民兵,他们身着迷彩服,热情文明的执勤和服务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风景。

  自2012年首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衡水军分区连续组织民兵参与3届马拉松安保。今年,赛事晋级为全国锦标赛,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名选手比赛中途径3个县级行政区、140个行政村、510个路口,安保任务更加繁重。进入6月份,军分区就主动与公安部门协调对接,进行现地勘察,掌握社情民情,筹划兵力部署,并按照实际用兵人数的2倍进行选拔,组建了一支政治素质高、反应速度快、作风形象好的安保力量。围绕军容军姿、安保技能、文明执勤等科目进行集训,主动与公安部门开展合练,对处置突发情况的预案不断进行完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衡水,军分区,民兵,马拉松赛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