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容城县警方打掉一吸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100余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9-21 23: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容城县警方打掉一吸贩毒团伙缴获毒品100余克

河北容城县警方打掉一吸贩毒团伙缴获毒品100余克。资料图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宿馨元)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9月20日,保定容城县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毒品100余克。

  2014年初,容城县公安局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孙某、潘某等人在容城县境内吸食、贩卖毒品。随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过秘密侦查,专案组掌握了以犯罪嫌疑人孙某、潘某、胡某等3人为首的吸贩毒团伙主要犯罪事实。但由于该团伙成员行踪隐秘,抓捕时机一直未成熟。

  9月18日,在保定市公安局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在县城的一处平房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胡某、李某抓获。当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潘某、孔某落网,民警当场缴获毒品100余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等人对2014年以来,先后多次在容城县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容城,吸毒,贩毒,嫌疑人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