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举办讲懂守迎建国65周年国庆书画摄影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红叶 田泽霖 2014-09-25 17:2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爱好者参观学习。田泽霖 摄
书法家写字。田泽霖 摄
书法家写字。田泽霖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5日电(李红叶 田泽霖 记者 马书广)9月25日,唐县举办“荣秀杯”讲懂守迎国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喜迎建国65周年国庆,展示发展成就,凝聚发展力量。

  据悉,此次展览由唐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唐县文广新局、唐县美术家协会、唐县摄影家协会承办,河北荣秀房地产开发集团协办。以“崇文尚德魅力唐县”为主题,喜迎建国65周年国庆,展示发展成就,鼓舞斗志,进一步践行落实“讲诚信、懂规则、守法纪”活动精神,凝聚发展力量,加快“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文化盛事。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画精品78幅,摄影作品38幅。精美的作品形象展示了建国65年来唐县城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唐县淳朴的乡情和山水秀丽风光。书画摄影工作者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大好河山,多角度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将浓浓的爱国爱家乡深情挥洒在尺素之上,聚焦在方寸之间。作品主题突出,贴近群众,鼓舞人心,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期15天,从9月25日开始至10月10日结束,是唐县国庆期间一项重要文化活动。

 

关键词:保定,国庆,摄影展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