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复兴区开展法律法规送向街头系列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王肖龙 2014-09-26 16:1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6日电(助理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肖龙)26日上午,邯郸复兴区文明办、司法局在赵苑公园联合开展“与法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和“法在身边”典型案例巡展。志愿者就相关法律法规现场为居民群众解疑答惑,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受到大家好评。

居民积极参与活动。复兴区供图

  复兴区从8月份开始,在全区启动了“争做文明守法公民共创美丽和谐复兴”系列活动。通过打造“文明守法大讲堂”、“复兴普法网”等“六个平台”,开展“法在身边”文明守法案例巡回展览、“法在心中”文明守法万人答卷活动等六项活动,为提高居民文明修养、法律素质,凝聚了发展合力。

关键词:复兴区,法律,文明,宣传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