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警方整治交通秩序 查处违法案件2500余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马洪亮 2014-09-28 12:1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8日电(马洪亮 记者 段莎莎)记者在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自“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精心安排、科学部署,强化措施,对交通秩序进行大办整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该交警大队吸取过去小组分散作战,驾驶人容易逃逸检查的弊端,采取“大兵团”作战,明确责任分工,相互配合,采取日巡和夜查相结合的方法、领导带头,不定路段、不分区域集中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截止目前,该交警大队共查处酒后驾驶93例,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涉牌涉证、非法改装汽车309例,闯禁行、超员、违法停车1804例,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涉牌涉证、非法改装摩托车331例,收缴假牌驾照19副,刑事拘留21人,逮捕4人,追逃1人,严厉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关键词:保定,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