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首届“唱响中国梦”歌手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文强 2014-09-28 16:5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仪式。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合影。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长城网廊坊9月28日电(记者 赵文强)9月28日下午,2014年廊坊市首届“唱响中国梦”歌手大奖赛落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在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68个及优秀组织奖9个。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廊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分为少儿组、少年组、青年通俗组、青年民族美声组、中老年组,每个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由于少年组参赛人数较少,该组一等奖空缺,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此次歌手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500多个节目作品参赛,先后进行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16场比赛。其中有256个节目作品进入复赛,105个节目作品进入决赛。报名选手从6周岁到65周岁,跨越了一个甲子。

  本届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廊坊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廊坊音乐的健康发展,加强了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并为廊坊音乐界储备、选拔了一批具有潜力的音乐人才。

关键词:廊坊,唱响中国梦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