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庆节石家庄近郊游 部分热门景区活动多样(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郄晓娟 2014-09-28 22:3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8日讯(记者 郄晓娟)国庆长假就要到了,为了增加节日气氛,石家庄周边不少景区纷纷推出了游园或优惠活动,记者从沕沕水、东方巨龟苑、国御温泉等三个热门景区了解到,看表演、采鲜果、享美食,甚至医疗、养生等休闲活动,也开始融入十一期间的景区活动。

国庆节石家庄近郊游 三个热门景区活动多样(图)
沕沕水景区红叶风光。资料图

  沕沕水景区:探美景、听红歌、看表演、尝美食

  秋日的沕沕水景区,风清气润、流水潺潺、多级瀑布沿绝壁飞落……今年秋天,该景区新开发的“空中画廊”一期观光路已经对外开放,绵延数十里的红叶景观、峡谷风情及文化长廊将尽显巍峨太行风采。国庆假日期间,游景区有红歌伴行,西游记cosplay表演会在景区内呈现,还可品尝到农家特色养生美食,葱炒狼毒、香炸大叶菜、香葱花椒叶、杂粮窝窝、野菜丸子、蛋皮猪毛草等新菜品必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舌尖享受。

  节日期间,入住沕沕水宾馆免景区门票,280元套餐包含:一间豪华标准间+两张景区门票+两份早餐。游玩绑定礼包:门票+滑索套票85元,上山一步一景,下山乘滑索美景全收,28秒直达停车场。

国庆节石家庄近郊游 三个热门景区活动多样(图)
东方巨龟苑甲鱼宴。资料图

  东方巨龟苑景区:养生保健、运动游乐、特色食宴

  东方巨龟苑景区以“甲鱼”而闻名,节日期间,景区推出了“健康、养生”主题游。届时,国家级、省级健康养生专家讲光临景区进行养生保健讲座,同时景区20万元专项资金购置的养生保健、美容、益智等多种先进医疗器械,为游客提供免费体验,此外,由景区自酿的甲鱼息码酵酒也极具保健功能。

  国庆期间,景区内的运动娱乐设施依然免费对游客开放,包括滑草、草地悠波球、高空滑索、激流勇进、智勇大冲关、弹跳蹦极、水上竹筏等等。园内可供采摘的农产品有:葫芦、南瓜、北瓜、冬瓜、梨、柿子、花生、红薯、尖辣椒、冬枣、中华寿桃等。

  景区内还有风味独特的甲鱼宴以及农村特色十足的大锅菜、锅贴饼子、独具冶河风味的铁锅炖鱼、玉米炖排骨等饭菜,让游客在养生、运动、健康旅游的同时,一饱原生态饭菜的口福。

国庆节石家庄近郊游 三个热门景区活动多样(图)
国御温泉。资料图

  国御温泉:让身心来一次惬意之旅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距石家庄市区仅办小时的车程,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突出休闲度假、绿色生态的特点。小镇秉承中医传统医学和养生之道,以温泉结合纯正中医按摩独创纯正温泉七步泡法,包括淋浴清洁、自我经络疏导、沐浴纯正温泉、麦饭石排毒、原汤温泉、地热带养生、淋浴,提升了温泉养生的“含金量”,更由内到外调理汤客身心健康,让人真正妙享温泉。

  十一期间,景区也推出了优惠套餐。养生一日游188元,包含温泉+鱼疗或养生理疗项目;经典一日游198元,包含温泉+自助餐;两人两日游568元,包含温泉+五星级标准间1间夜+双人48元早餐自助。此外,还推出“国御美食大派送”活动、“温泉礼遇”等活动。

关键词:国庆节,周边游,温泉

责任编辑:郄小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