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圆梦微幸福”走进社区 为19名老党员圆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刘俐验 2014-09-29 19:5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老党员彭士禄讲解手推车的使用方法。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29日讯(记者 解哲琳 刘俐验)9月29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街道办事处联合石门房产的志愿者开展了圆梦“微幸福”活动,为19名抗战老兵、老党员“圆梦”。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之际,新华区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新《党章》、最新党建读物、米面等物品。同时,志愿者们还将自己准备的17个小推车和10部定位手机送到老人手中,便于他们出行。

  老党员崔树槐谈起现在的生活,喜不自禁:“我1947年4月入党,以前吃不好穿不暖,现在生活好了,不愁吃穿,社区还总惦记着。这次还有企业为我们送来手推车,以后出去遛弯更方便了。”90高龄的他,身体硬朗,满怀感恩,家里也收拾得十分整洁。对于大家的探望,他连连表示感谢。

  据了解,联盟街道办自2014年1月启动了“圆梦微幸福、传递正能量”活动,活动已开展了两季,得到了辖区单位和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此次圆梦“微幸福”第三季活动,主要帮助19名参加过抗战的建国前老党员实现心愿。

  新华区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把这个活动、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圆梦’。”

关键词:老党员,国庆,圆梦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