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共青团邯郸市委携手长城网举行烈士公祭仪式[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2014-09-30 17:3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场肃立。 阿振中 摄

  长城网邯郸9月30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之际,中国迎来首个“烈士纪念日”。9月30日,共青团邯郸市委携手长城网邯郸记者站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庄严集会,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伟绩、继承烈士遗志。来自社会各界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敬献花篮。 阿振中 摄

  上午10时,公祭烈士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烈士默哀1分钟。随后,共青团邯郸市委领导向人民英雄纪念墓敬献花篮。最后,全体人员向英烈们三鞠躬后按秩序依次瞻仰烈士纪念墓,并献上了鲜花。

  一位参加公祭活动的志愿者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定要对照先辈这面镜子,继承革命传统,保持继往开来的坚定信心。”


各界代表瞻仰人民英雄纪念墓。 阿振中 摄

关键词:烈士,邯郸,人民,纪念,代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