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舞动蓝天·环保代言人”海选10月1日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10-01 22:5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动蓝天·环保代言人”海选启动

“舞动蓝天·环保代言人”海选启动。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吕晓红)10月1日上午,“舞动蓝天·环保代言人”首场海选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某商场举行。作为“中国梦·绿色行”2014河北省首届绿色环保季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之一,全省11个地市海选工作当日全面启动。

  这次活动由河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杂文报社《绿色生活》周刊共同举办,是一项以宣传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生活为目的,推动绿色环保、传播环保理念为宗旨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本届活动以“环保、美丽、健康、博爱”为主题,以“畅享绿色舞动蓝天”为口号。

  在海选现场,近百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集合了专业舞蹈院校的舞蹈人才以及民间实力派舞者。据主办方介绍,海选晋级的选手将参加“舞动蓝天·环保代言人”的复赛,届时,大赛组委会将邀请著名舞蹈家、音乐家对进入复赛选手进行各方面的专业培训,以及一对一的包装,打造极具专业性的舞蹈平台。

  据介绍,2014河北省首届绿色环保季大型公益活动在全省11个地市设立分赛区,涉及受众超过6000万人次。活动内容包括“环保歌曲”征集、“环保公益广告及摄影作品”征集、“最美环保卫士”评选、“环保小故事”征集以及“舞动蓝天·环保代言人”选拔赛等。

关键词:环保形象,代言人,海选,启动,河北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