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社区志愿者国庆在火车站广场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吴超 2014-10-02 06:1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志愿者在火车站广场开展服务活动。 吴超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1日电(助理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吴超)国庆节期间,为倡导文明出行,邯郸市丛台区和平街道车站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火车站广场开展“参与城市管理、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貌忙碌在火车站广场及售票大厅内外,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温馨的笑容为旅客们服务,引导大家文明有序排队,正确使用自动售票机。同时车站社区还在火车站广场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出行的旅客免费提供饮用水、应急药品、义务咨询、文明礼仪讲解等服务,并向他们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及《文明礼仪知识手册》100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来往旅客的一致好评!


社区志愿者在火车站广场开展服务活动。 吴超 摄

  市民马兰芹告诉记者,“这十几年来回到咱的家乡看到咱这翻天覆地的变化,真的心理很高兴。特别是志愿者今天给我们发的这本《文明礼仪手册》,这里面讲的真的是我们市民以后要做到的,真的讲的太好了,从道德篇、知识篇、服务篇都写的特别到位,对咱们以后每个人的出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志愿者,给我们带来这种精神文明和精神食粮,我一定拿回去叫我的孩子和家人好好的学习,也按照这上面写的去做,做一个文明的、有道德的邯郸人。 ”


社区志愿者在火车站广场开展服务活动。 吴超 摄

关键词:邯郸,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