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公安特警与社区平安共建 打造“零发案”社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阳 齐彦红 周群 范志军 2014-10-05 15:1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公安特警与社区开展平安共建活动。 邢台市公安局 供图

  长城网邢台10月5日电(记者 孙阳 齐彦红  通讯员 周群 范志军)邢台市公安局“秋收”百日严打整治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特警支队一手抓打击,一手抓防范,入社区,访商户,进校园,压发案,深入开展综合治理,安全防范,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民警向社区群众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邢台市公安局 供图

  “十一”期间,邢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联合邢台黑猫卫士报警服务中心及上品家园物业公司在上品家园小区开展平安共建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活动中,三大队民警以设立防抢,防盗,防诈骗展板,发放安全防范小手册和推广“黑猫卫士联网报警”系统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揭露违法犯罪分子常用的伎俩和防范方法与技巧,对小区物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指导,提升了居民和物业保卫人员应对常见治安案件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关键词:公安特警,社区,平安共建,“零发案”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