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奖金10万!“渤海杯”征文大赛升温河北惠民书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培炎 2014-10-05 22:4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征文大赛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张栋宣布征文大赛启动。长城网 王培炎 摄
征文大赛
此次征文大赛由《思维与智慧》杂志社主办。长城网 王培炎 摄

  长城网10月5日讯(王培炎)10月5日上午,《思维与智慧》杂志社“渤海杯”征文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北省第二届惠民书市二号展厅举行。为了进一步推出精品,发现新人,征文大赛设立了高达10万元的最高奖,为本就火热的书市更添了一把热度。

  据了解,本次大赛系由《思维与智慧》杂志社主办,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其中一等奖奖金为10万元,二等奖也可获得价值万元的奖励。大赛将成立组委会,由知名专家、教授等相关人士组成,评奖过程将全程公正。

  “《思维与智慧》举办此次征文大赛,通过稿酬10万征集稿件,必将大大激发全国各地作者的参与热情,必将大大丰富稿源范围,同时,也必将对提高杂志的质量,提升刊社的竞争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张栋在启动仪式上对本次征文大赛做出了积极评价。

  关于大赛更多详情,请见《思维与智慧》杂志,或关注本网后续报道。

关键词:惠民书展,思维与智慧,渤海杯,征文大赛

责任编辑:王培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