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庆黄金周谢幕 石家庄机场运送旅客11.5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兰军 贺宏伟 2014-10-08 00: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

资料图:清晨,石家庄机场准备出港的驻场飞机。张红昱 摄

  长城网10月7日讯(杨兰军 记者 贺宏伟)2014年“十一”黄金周,尽管受到降雨、雾霾天气的影响,石家庄机场航班依然安全、有序,旅客出行便捷、顺畅。期间,共运送旅客11.5万人次,较去年“十一”假期略有小幅增长。

  从10月6日始,石家庄机场迎来客流返程高峰,当日客流量达到1.7万人次。10月7日机场起降航班140个架次,运送旅客1.65万人次,航班平均客座率在95%以上,深圳、大连、秦皇岛、厦门、杭州、昆明、西安、青岛、三亚等航班客座率达到了100%。

  国庆长假石家庄机场运送旅客11.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小幅增长。1日至7日,京石空铁联运客流达到4390人次,同比增长50%,三分之一的客流来自北京。

  节后乘机出行的旅客请注意,石家庄机场从10月10日启用2号航站楼,所有国内航班将停靠2号航站楼,国际和地区航班继续使用原航站楼,出行旅客一定要提前90分钟到达机场,切勿像以往那样急来急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另外,开车抵达机场的旅客要注意交通标识,减速慢行。

关键词:机场,航班,机票,订票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