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小喇叭》主持人郑晶到新乐实验小学传授秘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淑娜 解哲琳 2014-10-10 21:0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参与。张淑娜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0日讯(张淑娜 记者 解哲琳)10月10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资深主持人郑晶,来到新乐市实验小学为孩子们讲解快乐表达的要诀。

  熟悉的《小喇叭》音乐响起,孩子们立刻兴奋起来,仿佛来到了少儿广播电台。郑晶总结近二十年主持的经验与感悟,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与案例,以亲切、明快的口吻与孩子们分享快乐表达的奥秘,给孩子们带来了完美表达、成为名嘴范儿的8项修炼:转变心态、管好情绪、爱上阅读、丰富涵养、勤于思考、人际关系、语言组织和表达技巧。她生动有趣的讲解,使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致勃勃。在与学生的互动活动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关键词:郑晶,小喇叭,主持人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