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省道承围支线隆化段椴树梁隧道顺利贯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尉静 王克 2014-10-11 18:5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道承围支线隆化段改线工程椴树梁隧道贯通现场。长城网通讯员尉静摄

  长城网10月11承德电(王克尉静)10月11日,由河北盛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省道承围支线隆化段改线工程椴树梁隧道顺利贯通,为全线工程按期通车创造了有力条件。

  椴树梁隧道位于隆化县韩麻营镇官地村西北椴树梁,是承围支线改线工程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此处属于丘陵地貌,地质条件复杂,环境艰苦,施工难度加大。在历时6个月的施工过程中,全体参建者日夜奋战,隧道终于顺利贯通。

  该隧道全长595米,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建筑界限宽度12米,临界面净高5米,为单洞双向行驶二车道隧道。

 

关键词:承德,省道,隧道,贯通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