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追逐秋的色彩 长城网红叶风光摄影大赛即将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向向 冯晓帆 2014-10-14 17:3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4日讯(孙向向 冯晓帆)金秋十月,漫山遍野的红叶惹人醉。为了展现河北的大美风光、也为了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记录绝美秋色的机会,长城网携手紫云山风景区共同举办“紫云山杯”红叶风光摄影大奖赛活动。活动主要面向省内的广大摄影爱好者,活动结束后,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奖励一定数额的奖金和证书。

  一、活动时间:10月17日(星期五)

  二、活动地点:平山紫云山景区

  三、活动主办:长城网、紫云山景区

  四、活动主题:红叶风光摄影

  五、参与人数:30名摄影网友

  六、集合方式:

  时间:10月17日早上7:30发车

  地点:石家庄新华区和平路与新文里交叉口,省血液中心东侧路口

  七、活动费用:

  报名费每人30元(含往返车费、景区门票费、午餐费大锅饭等)

  八、报名方式:

  1、论坛网友请报名网友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发站内信至“寒竹弄影”。因名额有限,最后以管理员的电话通知为准。

  2、报名电话:0311-67561213

  九、活动内容:

  1、17日,网友将在紫云山进行采风活动

  2、中午,景区备大锅饭,(自己可适当备水、零食等)。

  3、活动结束后,网友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以“【紫云山红叶】+自命题”的形式在【长城摄影】版块发表。

  4、活动于10月23日截止作品收集,开始评选阶段。

  十、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5名:精美礼品1份

  十一、说明及要求:

  1、非摄影网友请勿报名。

  2、参赛作品须为报名者当日拍摄,且只接受组照,每组照片限定为3幅,每人所发组数不限。

  3、参赛作品只允许进行裁剪、提高对比度、调整色调等基本处理,不得改变被摄主体原貌。

  4、所有作者应保证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有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5 、参赛作品发表后,须将原件(3M以上)发至邮箱: ccsheying@sina.cn。发送邮件遇有困难时,请在摄影群向版主寻求帮助和支持。

  6、为了鼓励更多网友参与,每个ID只有一次获奖机会,按最高项评出。

  7、今后,凡参加长城论坛活动所拍摄的照片在其他媒体(网站)发表时,请注明组织者,以尊重组织方的名誉和付出。

关键词:长城网,红叶,摄影,紫云山

责任编辑:冯晓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