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第三届文博会16日开幕 80种产品集中亮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阳 周志霞 2014-10-14 17:0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14日电(记者 孙阳 通讯员 周志霞)13日从邢台市委宣传部获悉,邢台市第三届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31日在中北世纪城举办。

  据悉,本届文博会是我市第六届太行山文化旅游节主打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邢台日报社、邢台广播电视台、长城网承办。文博会以“创意·融合·发展”为主题,通过打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平台,集中宣传推介我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充分展示邢台文化产业发展成就,加强文化交流合作,扩大邢台文化的知名度、影响力,加快文化强市的建设步伐。

  届时,来自全市的80多种文化产品将在文博会上集中亮相,包括玻璃艺术刻绘、手织汉锦、邢白瓷、工笔画、柳编等一批具有本地浓郁特色的手工艺产品。文博会期间还将组织非物质文化展演和邢台市优秀文化产品评选活动。

关键词:文博会,邢台,文化,产品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