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国税全市率先推行智能办税服务系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谷冬梅 董传辉 2014-10-16 15: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6日电(谷冬梅 记者 董传辉)日前,河北南风汽车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的会计李凤红,在南皮县国税办税服务厅办理完财务报表备案后,在电子意见簿上按下“非常满意”的评价。她说:“大厅里安装了窗口互动同屏,每个步骤都看得清清楚楚,工作人员办事很精心,要给他们点‘赞’。”

  据了解,从本月开始,南皮县国税局对办税服务厅原有的查询系统、排队叫号系统、服务满意度评价系统和联合开发的音频视频采集系统、自行数据统计分析考核系统等进行整合,结合多种互动化展示手段和现代化信息技术,实现了对办税服务厅各项工作的实时、统一控管,使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更为方便、快捷。这也是我市首家引进使用的智能办税服务系统。

  这套智能办税服务系统包含窗口互动同屏,纳税人通过电脑屏幕,不仅可同步、直观地看到办税人员的业务操作全过程,使办税过程更加公开、透明,还可进行信息确认、纳税服务满意度评价等操作。此外,该局还开通了电子意见簿,将业务股室、基层分局、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的信息全部录入,纳税人可通过电子意见簿以文本、语音等形式,对业务股室、分局工作人员进行留言和评价,评价数据会即时传送到后台管理系统。

关键词:南皮,国税,智能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