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孟村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图片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孟宣 2014-10-21 16: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在参观图片展览。孟宣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21日电(孟宣)日前,由孟村县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县“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图片展在孟村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启动。

  此次道德模范图片展人物来自各行业,有农民、工人、教师、机关干部。此次图片展共挑选了60位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精心收集整理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图片。展览图文并茂,直观细致地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这些模范典型用自己的高尚情操和美好心灵,构筑着孟村人精神家园中最亮丽的风景。他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他们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他们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高尚品格;他们敬业奉献、勤勉踏实的职业操守;他们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彰显了人间大爱,展现了人性大美,感动了社会,温暖了人心!

  据介绍,自2008年以来,孟村县委、县政府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列为全县“四大重点工程”之一。通过6年深入扎实的工作,孟村县累计推出道德模范类先进集体和个人300余个,受县级表彰180余个,推出市级以上典型54个,其中“沧州好人”、“沧州能人”等典型人物和集体33个, 11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此次图片展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让道德的精神相互传承、发扬光大;让道德力量竞相迸发、充分涌流,让道德之花在宛乡大地绚丽绽放!

关键词:孟村,道德,模范,事迹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