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成安食药监局联合公安部门查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王坤 刘爱军 2014-10-22 05:3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1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王坤 刘爱军)10月20日,成安县食药监局联合该县公安部门对一家药房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假药6个品种、1000余盒,货值1万多元。
       该局根据群众举报,获悉有一物流公司通过寄递方式向成安县某药房送假药,接到举报后,该局立即与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联系,经过秘密蹲守、监控侦查,在物流公司向该药房送递时,迅速出动10多名执法人员,对该药房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截获假药6个品种、1000余盒,货值1万多元。对假药进行了查封扣押,并依法立案调查。目前,该案正在深入侦查中。

关键词:假药,药房,成安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