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平乡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现行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郭飞 齐彦红 闫立磊 代国英 2014-10-22 13:4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1日电(记者 龚磊 郭飞 齐彦红 通讯员 闫立磊 代国英)近日,平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现行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吴子某(男,17岁,任县天口乡西刘村人)、陈启某(男,24岁,辽宁省海城市人)、王晓某(任县辛店镇东太平庄村人),从中破案6起。

  “秋收”百日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平乡县公安局迅速行动,积极发动各界力量,对辖区治安复杂的区域部位进行了细致摸排,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0月17日下午,该局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陌生男子经常在辖区张范村的大街小巷乱逛,衣着、形迹非常可疑。该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当民警快到张范村口时,接群众报警称有人正在该村入室盗窃,民警随即发动群众共同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吴子某对在张范村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对其进行网上比对发现,其系任县公安局局上网逃犯,该局遂加大审讯力度,吴子某又供述了实施入室盗窃的同伙嫌疑人陈启某、王晓某。得知这一线索后,该局民警迅速出击,对另外两名嫌疑人陈启某、王晓某进行了抓捕,并成功抓获归案。经讯问,三名嫌疑人对多次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子某、陈启某、王晓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关键词:公安局,入室盗窃,破获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