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冀州市开展机关效能监督检查 优化发展环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明 扈炜 2014-10-22 16:2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22日电(韩明 扈炜)10月22日从冀州市纪委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冀州市以“活力文化”建设为抓手,通过完善制度、强化监督、严格追责,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在全市党政机关内开展机关效能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该市纪委从10月1日起,采取走访座谈、组织测评、查阅资料、随同办事、模拟办事、录音录像、电话查询、设置举报箱、网上举报等方式在全市党政机关内进行监督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发布效能督查通报,通过发放《督办卡》要求被督办的单位限期整改。对影响机关效能建设的行为,该市纪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责任追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目前,该市纪委已对20余起影响机关效能建设的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下一阶段,还将继续保持机关效能违规惩戒高压态势,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聚焦“四风”问题,开展好集中与常态化监督检查,严明各项纪律,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关键词:冀州,机关,效能,监督,环境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