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一声“抓贼啊”居民四面八方把贼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阳 刘杨 刘东甲 王淑玲 2014-10-23 09:1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3日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东甲 王淑玲)本报讯:光天化日之下,男子竟在小区内偷盗他人摩托车,被小区居民撞破后撒腿便跑。10月21日,邢台市桥西区中华南小区治安志愿者曹大俊与居民一同将男子抓住,并移交辖区派出所。

  当日15时许,该小区治安志愿者曹大俊等人正在巡逻,巡至8号楼3单元时,发现一男子正在撬一辆摩托车,于是他便上前盘问。孰料他刚说了句“你在干什么”,一直蹲在地上聚精会神“用功”的男子竟一下跳了起来,并头也不回的向东跑去。

  见状,曹大俊等人立刻追了上去,并边追边喊:“抓贼啊!”闻声后,40多名居民纷纷赶来,从四面八方将男子团团围住。面对正义的人群,男子彻底放弃了抵抗,乖乖站在原地束手就擒。

  随后,居民拨打了110报警,经过目击证人指证和小区监控对比,初步确定该男子存在盗窃嫌疑。

关键词:正义,治安队,志愿者,抓贼,盗窃,邢台,曹大俊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