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爱心人士王江华为偏远小学捐赠校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建军 苏海坤 闫涛 2014-10-24 10:1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3日电(记者郑建军 通讯员苏海坤 闫涛)“我有新校服了,我有新校服了!”五年级学生田丹穿上新校服高兴地说。10月21日上午,临漳县孙陶镇苗庄小学学生收到了由爱心人士王江华先生捐赠的168套崭新校服。

  孙陶镇苗庄小学地处临漳县西南偏远地带,是临漳县教体局支教下乡的重点帮扶对象,教体局每年派一个支教团队来该校支教,今年9月份第三批支教团队来到该校后,积极联系社会人士,社会爱心人士王江华得知该校的情况后,当即表示愿给该校学生捐赠校服,为该校全体学生捐赠了168套校服,价值万余元。

  捐赠仪式上,王江华先生向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将来为学校争光,为家乡争光。学生秦少强高兴地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图:同学们穿上崭新的校服与爱心人士合影。苏海坤摄

关键词:临漳,爱心,小学,校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