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海港区高效政务服务直通车进小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10-23 16:5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3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重厚)10月2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政务服务直通车进小区”活动,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日常政务问题。

  当日,区环保局、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计生局等10余个部门组成的服务队人员在秦皇岛市热点里小区现场办公,并安排义诊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慢性病宣传册。

  一位社区居民在向区工商局咨询了一起经济纠纷问题后对记者说:“在此之前,我不知道我的经济纠纷问题涉及哪个部门,通过咨询才了解到解决方法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解答得清楚、热情,很有耐心。”据了解,“政务服务直通车”活动已经举办了11期,目的是让群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让政务便利惠及百姓。

关键词:政务,直通车,社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