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32项四新产品亮相第十四届国际丝网博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张佳 2014-10-24 10:4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产品推介会现场。刘恩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24日电(张佳 记者 张梅胜)10月22日下午,安平县举办了第十四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四新产品推介会。会上推出了新研发的新型防盗门窗、全自动数控菱形网机、新日铁SD钢板、新型气液过滤网工艺等32项丝网行业的四新产品进行重点推广,其中新产品9项,新设备13项,新工艺6项,新材料4项,申请国家专利5项,填补国内空白5项。

  推介会上,十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他们的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进行了介绍推广。其中由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新日铁公司针对中国丝网制品行业研发的SD钢板材料具有截面自愈功能、超强耐腐蚀等特点,并且采用环保材料做表面钝化处理,避免了重金属对环境的污染,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关键词:产品,国际,丝网,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