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80后经理赌博成瘾 侵占公司资金被刑事拘留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阳 刘杨 安学钊 2014-10-24 11:1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4日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安学钊)今年31岁的吴某在邢台市一家汽车贸易公司工作,年轻能干的他工作业绩突出,很早就担任了区域经理一职。但是近年来他沾染上赌博的不良嗜好,逐渐在外面欠下了不少赌债。

  为了还债吴某动起了歪主意,今年4月份,他利用职务之便,让下一级的汽车经销网点将车款打到他的个人银行账户上,并欺骗上级公司,谎称下级经销商没有交齐车款。就这样他侵占公司现金29万元整。他用这些钱还一部分赌债,继续赌博。

  今年7月份,上级公司发现款项迟迟不能到位,派人去查,上下级公司一对账发现问题,而此时吴某已经人间蒸发。公司马上报警,桥东经侦大队立即立案侦查,民警根据调查发现,今年4月份至7月份,吴某又欠下了大笔赌债,老婆和他离了婚,为了躲避赌债和法律追究,他把房子卖掉,一个人找了间小房子租住。

  民警在吴某租住的房子周边蹲守多次,没有发现他的行踪。近期民警得到情报吴某打算离开邢台,10月20日,桥东民警在铁路公安的大力配合下,在邢台火车站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吴某对其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资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80后”,年轻,赌博,挪用公款,邢台,桥东,抓捕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