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吴艳霞 张玉英 宿馨元 2014-10-26 22:5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吴艳霞 摄

  长城网10月26日讯(吴艳霞 张玉英 记者 宿馨元)10月26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最高法院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主持学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省法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提出,要切实提高对依法治国重大意义的认识,把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全省法院实际,明确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参会同志纷纷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认识体会。

  卫彦明强调,要结合全省法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进依法治省,引领社会公正;全面深化阳光司法,展示司法公正;持续改进司法作风,让群众感受司法公正;稳妥推进司法改革,促进司法公正;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司法公正;加强廉政建设,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倒查问责制,加大查处力度,绝不允许法外开恩,绝不允许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

  会议决定,全省各级法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提高对依法治国重大意义的理解,充分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与最高法院和省委要求,坚持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准确把握好依法治国总目标、五大体系的总布局、六项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在广大干警中入耳入脑入心,并积极投身宣讲四中全会精神的活动中,大力传播法治中国精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法院系统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关键词:河北省,法院,十八届四中全会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