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展园荣获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特等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姚伟强 路森 吕晓红 2014-10-27 23:0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荣获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室外展园竞赛特等奖。

河北省荣获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室外展园竞赛特等奖。河北省林业厅供图

  长城网10月27日讯(姚伟强 路森 记者 吕晓红)河北省林业厅10月27日消息,河北省荣获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室外展园竞赛特等奖,这是自参加世园会以来的又一好成绩。

  2014青岛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务院同意,由国家林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和中国花卉协会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大型国际性花卉园艺博览会。本届世园会以“让生活走进自然”为主题,秉承了“自然创造、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三大理念,吸引了世界5大洲的37个国家、1个国际组织和国内包括港澳台在内的所有省级行政区、山东省17个城市规划建设参展。

  据介绍,闭幕式上,青岛市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将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会旗交予河北省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2016年世园会将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

关键词:河北展园,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特等奖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