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崇礼“全民参与·助力申奥”文艺演出惠农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10-30 09:5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30日电(施佳生 赵慧杰 记者郭洪杰)为提高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冬奥会的基本知识。近日,河北崇礼县组织“全民参与,助力申奥”文艺宣传队走进10个乡镇10个行政村,共演出16场次,每场演出都受到百姓热烈欢迎。

  此次演出以“全民参与,助力申奥”为主题,将唱歌、跳舞、小品、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呈现给大家,同时在节目中间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主持人与村民简单的奥运知识有奖问答,使村民对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中小品《多好的事》是将普通村民的生活与冬奥会联系起来,侧重举办冬奥会给广大老百姓带来的切身利益,趣味性强,欢声笑语不断,这种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很多村民都表示喜欢看这种“有知识”的文化节目,希望政府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对冬奥会的宣传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文艺宣传队进社区。施佳生摄
文艺宣传队跳广场舞。施佳生摄

关键词:崇礼,申奥,文艺宣传,惠民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